Saturday, August 14, 2010

Lost and Found In TAR College

我完成窗体 5 之前从私人和地方许多高校来促进其 varsities 我中学。但是,在我的学校在公平的过程中有更多的私人的大学,如 KDU、 英迪、 威、 Nilai 和茂 · 阿卜杜勒 · 拉赫曼大学没有忘记相比 tp 本地大学。

此后,我 brough 回一些 broches 从一些家庭的私立大学。经考虑后我决定来不要 A-水平一年的发展中在吉隆坡的 Terciary 大学 (ATC)

比,我将转移到西藏 Colleege 主要校园。然后,我遇到了很多很多中学朋友和还我小学的朋友。不只是说,我甚至会见了我的朋友们不是来自我的中学和小学。

我也发现,许多 Kelantanise 继续其高等教育在西藏大学。是的也有很多人在其他一些私立大学的研究,但有更多的西藏大学。

最后,我可以说我见过很多可在西藏大学的老朋友。虽然他们正在做我们仍能满足对方 cateen 以内或以外,大学时我们是自由的不同课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