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Why does this happens FREQUENLY...

为什么这样发生计时你找人"你知不知道西藏大学? ',他们说:"我从未听过'。更糟的是他们说"西藏大学 !!!,让我那所大学。哪里?我从来没有听到前"。但如果你问"你知道 UiTM"肯定他们会回答 ' 是,所有马来西亚都知道。为什么这样发生供应商我们都知道西藏大学是知名的其学生的成绩。但为什么这仍然出现供应商实际上,西藏大学或 UiTM,它们两个相同已知高教育中心的一口井。不只是,当我告诉他们我是西藏高校学生他们问我很难有研究?然后,我回答不因此难 lah…but 得到了很多规则,请按照啦。

在这里,我想问读者,它这问题是合理的问题对我来说,在西藏大学学习是比在地方院校学习。为什么这样说的原因是因为我发现很多本地大学毕业生毕业后没有工作。即使一个人有一个主。但正如您看到那些从私人高校出来的人得到他们毕业前的工作。根据在前 30 马来西亚大学排名,UTAR 是将放在第三和西藏大学是在 6 日的地方。西藏虽然十大马来西亚大学的地方为什么一些人更喜欢像 UiTM 一样的本地大学的马来西亚人供应商你在的形成 UiTM 是在 29 出的地方。

最后,如果马来西亚人想获得最佳的高等教育,选择最好的大学在马来西亚和不选择最后排名大学并声称它是最好的。如果真的 local 大学一样好或比说政府的私人一个本地大学毕业生为何没有工作毕业后供应商请亲爱的们马来西亚人反思和重新考虑的更光明的未来,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